close

今天2015/10/18下午,與中國聯通網站上的線上客服聯繫。

客服晨晨小姐:「您好,請問有什麼地方可以為您服務?」(簡轉繁)

LuLu:「我想要申請號碼及購買iPhone 6s plus 64GB,請問目前是否有手機貨?」

客服晨晨小姐:「您指定的這款各色目前已經缺貨。詳細補進貨品的時間還無法確定。還請您諒解。」

LuLu:「那請問什麼時後會補貨呢?」

客服晨晨小姐:「已經很久沒有貨了。

LuLu當場傻眼,因為這個答案聽起來好像是她本人也在排隊等貨。囧。囧。囧。

LuLu接著問:「那我還是先申請號碼,手機之後再買好了。」

客服晨晨小姐:「嗯嗯,也只能這樣。」

 

LuLu立馬打電話去台茂及大江的studio A去問問是否還有貨。

大江的客服回答:「iPhone 6s 兩款目前只剩下16GB的。」

LuLu:「沒有64GB 以上 plus款式了嗎?」

客服:「ㄟ。。。我來查查看,等我一下。。(10秒後)。有一支64GB的金色,只剩下這支。

 

LuLu:「真的嗎?太好了,我等一下就過去!」

所以兩個人趕在要去上海之前,在台灣用便宜將近$2500~3000NTD的價格,

Sean選擇了iPhone 6 64GB 銀色款入荷。(選擇上一代款是因為又再便宜$4000多的關係。)

 

 

LuLu選擇了Phone 6s plus 64GB 金色款入荷。(整場plus款最後一支64GB的,128GB的根本沒貨!)

當然,兩人開開心心地也把套子和保護貼一起買了。

 

PS 台茂也是都只有16GB的!

 

Sean之前在中秋佳節中,送給LuLu一台最新的MacBook Air。特別的是,除了是最新版本以外,這台又升級到8GB/512GB呢!可愛的Sean就趁著要購買光碟讀取機的同時,偷偷地把這項禮物也一起買了呢!Finally~~~LuLu終於不用再繼續使用那個快十年前在美國買的hp手提電腦了~轉轉轉~開心灑花<<( ̄︶ ̄)>>接下來更開心的就是LuLu的媽咪及妹妹了,因為LuLu決定把iPad送給媽咪使用,妹妹也撿到hp手提電腦用了。一舉三得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cbookair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ju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