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天晚上,Sean緊張到睡不著;LuLu也是整晚都擔心著他們的飛機是否可以安全抵達.

忙碌著準備婚禮及工作交接之餘,也準備了整整8天的台灣之旅行程給遠從美國來台的爸媽們.

9月24日晚上5點半左右,Sean & Andy一起去到第一航厦接機.還好他倆看起來並沒有很疲憊的樣子!

  IMG_2268  IMG_2269  

飯店check-in之前,第一站先到桃園市中正路上的「茶自點」先填飽肚子.(瞧他們認真看著菜單的模樣!)

接下來的兩天行程分別是台北新竹

「台北」:台北101-鼎泰豐午餐-台北探索館-台灣手工業推廣中心-中正紀念堂-龍山寺-誠品信義店cafe晚餐

可愛的媽咪說:「我們應該就這樣子騎幾車去比較方便,不用找停車位~」

IMG_2273

當天很開心乾哥哥Chenbl & TC特別請假來加入我們的行列,還詳細地解說各個景點的歷史及特色.

 天空做媒,好天氣讓我們可以看到整個台北的景色.

IMG_2276  IMG_2278  IMG_2287

像是個孩子的媽咪,台北101電梯一打開,就立馬衝第一個跑去看風景,超級興奮的!

 從蒸餃到餛飩,從麵條到炒飯;鼎泰豐料理可說是大大地滿足了他們兩老的口慾.

IMG_2312  

位於市政府裡懷舊的台北探索館充滿了很多回憶,而中正紀念堂的韻味的確也深深地吸引著我們這一家人~

IMG_2314  IMG_2325 IMG_2331  IMG_2336  IMG_2340 

龍山寺裡藏了很多傳說及民間故事,我們聽著Chenbl細細述說著....好似時光穿越一般奇妙~ 

而誠品信義電三樓的cafe是個提供簡單美食料理的好去處.我們搭捷運,也走了一整天,回到桃園大都會飯店都已經是晚上10點多了!

IMG_2343 IMG_2346  

一回到家,乾爹好似知道我們的行程,特別打電話來問候我們;得知我們隔天要去新竹及內灣,就提議要我們去到尖石的天然谷一塊兒午餐.

第三天路途上,內彎尖石的景色與台北的繁華形成了相當不一樣的對比,而天然谷裡那比雙臂伸直還大的鱸魚,更是讓我們大家都大開眼界;

沒想到在台灣也可以看到攝氏15度養殖的珍貴魚種,也沒想到爸媽會這麼喜歡這裡的溫泉~謝謝乾爹為他們準備的一切!

IMG_0086 IMG_2349 

 IMG_2354 IMG_2356  IMG_0235

為了準備第四天的婚禮,我們預定要在下午四點前離開新竹.所以沒有特定的行程下,我們就決定先去內灣,之後再去清大及市區逛逛.

IMG_0093 IMG_0095 IMG_0097

巷弄裡和這家商店結了個緣分,熱情的老闆娘用簡單的英語和媽咪介紹;還送給我們一隻小象雕刻品!

媽咪流下感動的眼淚,她知道她又更愛這片土地了~ 

IMG_0237 

看樣子爸爸對於在天上走的內灣線感到非常驚訝呢!

之後,在清華大學裡我們看到了Sean的學習園地,在新竹火車站附近也看到了他以前的租屋;

爸爸媽媽終於知道為什麼兒子會這麼喜歡這片土地了!How can you not love Taiwan! 

arrow
arrow

    yujuho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